編劇表示《怪奇物語》第五季劇本很快就會開寫

怪奇物語》的編劇 Ross 和 Matt Duffer 最近透露了何時會着手編寫第 5 季的劇本。“我們將在 7 月放個假,” Ross 在接受 Collider 採訪時說道: “然後我們會回來。我知道編劇集體討論將在八月的第一周開始。”

編劇表示《怪奇物語》第五季劇本很快就會開寫

值得注意的是,劇集第 4 季的製作因為疫情原因,花費了數年才正式開始。從前期製作,到 2020 年的預告片,再到成品,這一季花了大約三年的時間才開播。

目前已經確認第 5 季將是該節目的最後一季,儘管 Duffer 兄弟暗示了衍生劇集的可能性,並在一份聲明中說:“在《怪奇物語》的世界中還有更多令人興奮的故事要講述:新的謎團,新的冒險,新的意想不到的英雄。”

編劇表示《怪奇物語》第五季劇本很快就會開寫

“我們確實有第 5 季的大綱,我們把它交給了網飛,他們的反應非常好,”Matt Duffer 之前告訴 The Wrap:“我的意思是,這很難。這是故事的結局。我看到高管們在哭,我以前從未見過他們哭過,這很瘋狂。”

(0)
上一篇 2022-07-05 16:39
下一篇 2022-07-05 16: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