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年WWDC前,MacBook Air配色方案曝光

雖然蘋果的年度WWDC活動是為軟件公告保留的,但這家公司也會在展會上宣布新的硬件設備,WWDC 2022就可能會發布此類產品。那些期待蘋果在展會上展示第一代混合現實(MR)眼鏡的人應該知道,大多數傳言說情況不會發生。

不過同樣的報道表明,MacBook Air 2022年的更新會在WWDC上出現,並且最後一刻的爆料還提到了該筆記本的顏色。

大型MacBook Air的重新設計

去年,蘋果為客戶提供了一個重要的MacBook Pro升級。2021年的更新帶來了蘋果在2020年底發布的M1系統芯片(SoC)的更強大版本。更重要的是,2021款MacBook Pro採用了大規模的重新設計。蘋果默許了它已經聽到了粉絲的反饋。

在2022年WWDC前,MacBook Air配色方案曝光

2021年的MacBook Pro擁有更大的顯示屏,其在MacBook屏幕上首次出現了缺口。另外,它們還配備了額外的端口並帶回了MagSafe充電。最後,隨着Touch Bar被淘汰,鍵盤又回到了傳統的形式因素。就這樣,蘋果承認前一代MacBook Pro設計受到的批評並修復了客戶強調的許多問題。

然而MacBook Air在2021年保持不變。這款更實惠的蘋果筆記本電腦沒有得到同樣的重大設計改造。與此同時,出現了一些傳言,說蘋果正在研究新的MacBook Air設計以配合Pro的更新。

最令人興奮的說法之一就是蘋果計劃為下一代MacBook Air的發布提供顏色選擇。傳言稱,新的Air將擁有比Pro更豐富的調色板。

在2022年WWDC前,MacBook Air配色方案曝光

最後一刻的配色傳聞

2022年的MacBook Air應該採用扁平設計,跟新MacBook Pro相比,機身更加緊湊。一些報道說,這款筆記本電腦也將獲得缺口處理,就像2021年的Pro。然而新的MacBook Air將有一個白色的顯示屏邊框,而不是蘋果在去年的Pro上使用的黑色色調。

新款MacBook Air應該還支持MagSafe充電,但它不會有新款Pro的所有端口。畢竟,2022年的Air機型應該比Pro更薄。

而同樣令人振奮的是,有說法稱MacBook Air將是第一款採用全新M2 SoC的2022年Mac。

基於這些傳言的渲染圖表明,2022年MacBook Air的更新將提供幾種令人興奮的顏色,這跟iMac的做法相匹配。然而關係良好的泄密者Mark Gurman在最後一刻的WWDC 2022泄漏中稱,情況不會是這樣。

在2022年WWDC前,MacBook Air配色方案曝光

在2022年WWDC前,MacBook Air配色方案曝光

他仍然預計蘋果將在WWDC 2022大會上公布重新設計的MacBook Air。Gurman指出,只有一件事可能打亂了蘋果的計劃。如果中國的封鎖使生產明顯放緩,那麼蘋果可能會推遲該設備。

但Gurman表示,2022年MacBook Air配色傳聞可能被誇大了。這位業內人士指出,上市時可能只有四種顏色–灰色、銀色、金色和藍色。

(0)
上一篇 2022-06-05 10:01
下一篇 2022-06-05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