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稱做空特斯拉沒傷害馬斯克 當事人一聲嘆息

北京時間6月5日消息,微軟公司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在接受最新採訪時回應了做空特斯拉一事。蓋茨稱,他在氣候變化上的投入比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或其他任何人都多,而且做空也沒有傷害到馬斯克。

蓋茨在接受採訪時又被問及了他與馬斯克就做空特斯拉一事進行的短信交流。當時,馬斯克質問蓋茨是否在做空特斯拉。蓋茨回應稱,他很抱歉,自己還沒有清倉,但是他想和馬斯克討論一下在慈善事業方面的合作。但是馬斯克一口回絕稱,“對不起,當你還持有大量特斯拉空頭頭寸時,我沒法認真對待你在氣候變化方面的慈善事業,因為特斯拉在解決氣候變化方面做得最多”。

蓋茨稱做空特斯拉沒傷害馬斯克 當事人一聲嘆息

馬斯克一聲嘆息

對於做空特斯拉一事,蓋茨在最新採訪中回應稱:“特斯拉做得很棒。我在氣候變化上的投入比馬斯克或其他任何人都多。他做得很好,但做空股票的人沒有以任何方式拖累他或傷害他。”

馬斯克隨後在報道蓋茨這一採訪的推文下回復稱:“哎!”。

(0)
上一篇 2022-06-05 09:01
下一篇 2022-06-05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