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發布黑寡婦蜘蛛V3迷你無線機械鍵盤 售價1299元

對於遊戲玩家來說,想要在遊戲中旗開得勝,除了需要具備過硬的技術以及出色的網絡環境外,選擇一款性能出色的外設也尤為重要。昨日,“燈廠”雷蛇正式發布黑寡婦蜘蛛V3迷你無線版機械鍵盤,產品採用緊湊式布局68鍵設計,提供綠軸、黃軸兩款可選,售價1299元。

訪問:

雷蛇自營旗艦店

設計工藝上,黑寡婦蜘蛛V3迷你無線版採用全新的透明軸體外殼,鍵帽部分使用雙色注塑工藝,通過優化后的塗層有效解決了打油問題。

為減少桌面佔用空間,鍵盤取消數字小鍵盤及功能鍵區域,通過正面自帶的腕托,可在使用中減少手部壓力。

另外, 黑寡婦蜘蛛V3迷你無線版支持Razer HyperSpeed技術的2.4GHz無線連接,若使用藍牙5.0技術無線連接,可同時支持3台設備的連接與切換,在使用USB-C進行有線連接時,還可為鍵盤進行充電。

雷蛇發布黑寡婦蜘蛛V3迷你無線機械鍵盤 售價1299元

據悉,在無背光藍牙模式下可帶來最高200小時的續航時間。

值得一提到時,相較於一般的無線技術,Razer HyperSpeed的速度提升高達25%,提供更快的數據傳輸和更低的點擊延遲,為遊戲時帶來超越有線鍵盤的穩定性和響應速度。

除此以外,通過雷雲3還可對鍵盤進行按鍵功能分配、自定義宏設置以及板載混合存儲等設置。

當然,既然由燈廠打造,其RGB幻彩燈效自然必不可少,約有1680萬種顏色和多種獨特燈效可供選擇,並可實現設備與遊戲間的聯動,為玩家帶來沉浸式遊戲體驗。

雷蛇發布黑寡婦蜘蛛V3迷你無線機械鍵盤 售價1299元

(0)
上一篇 2021-05-26 09:50
下一篇 2021-05-26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