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女子使用AirTag追蹤不忠男友並將其殺死

據悉,一名女性因發現男友對自己不忠而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多次碾壓他而被控犯下謀殺罪,看起來她是通過使用AirTag來追蹤男友的汽車的。當地時間周五,Andre Smith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Tilly’s酒吧外被一輛汽車多次撞倒,急救人員在車下發現了他。這位26歲的年輕人被醫護人員當場宣布死亡,驗屍官辦公室確定汽車是死亡的原因。

美國一女子使用AirTag追蹤不忠男友並將其殺死

據IndyStar報道,一名目擊者稱,汽車駕駛者Gaylyn Morris告訴他們,其是用AirTag和GPS追蹤Smith的。Morris稱她是Smith的女友並認為他在欺騙她。

追蹤Smith並看到他在酒吧跟一名女子說話,據稱Morris當時拿起一個空酒瓶,威脅要毆打該女子。Smith阻止了Morris毆打另一名女子並試圖夾在這兩名女子中間,之後酒吧要求三人離開。

一名目擊者告訴警方,Morris上了她的車並把史密斯撞倒。然後她把車倒過來壓在史密斯身上,再把車嚮往前開,然第三次撞到史密斯身上。隨後,Morris離開車輛並準備攻擊這名女性,但警察趕到后逮捕了她。

Morris已被初步指控為謀殺,最終指控尚未確定。

蘋果的AirTag自推出以來一直是爭議的主題,儘管蘋果包括各種反跟蹤措施,但可能的跟蹤者還是利用該設備來跟蹤受害者。它的濫用已經促使立法者研究追蹤標籤市場,在某些情況下,他們已經提出法案以試圖防止它們被用作跟蹤設備。

(0)
上一篇 2022-06-05 08:02
下一篇 2022-06-05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