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2日程中可能不再有幸運開發者的Apple Park參觀之旅

WWDC 2022開幕當天,一些幸運的開發者會被邀請到Apple Park,一起親自觀看主題演講視頻,參觀蘋果開發者中心等,但參觀園區的活動可能不再進行。開發人員能夠登記參加三個Apple Park參觀活動中的一個,選擇包括Apple Park周圍的山丘、健身中心區或Caffè Macs員工餐廳。然而,一些開發者告訴我們,Apple Park之旅已經從活動安排中刪除,公司官方沒有給出任何解釋。

wwdc-2022-apple-park-event.webp

但蘋果公司確實曾經表態過,參觀的名額是有限的,所以也許參觀的人數達到一定程度后就被取消了,即使是已經註冊了其中一個參觀的開發者也不再看到他們的行程表上有任何相關計劃。

有可能是蘋果公司出於健康和安全的原因取消了這些參觀團。但蘋果公司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根據蘋果公司的日程安排,開發者仍將到Caffè Macs享用免費早餐和午餐,並與蘋果公司的一些工程師團隊見面。當天的報到工作從太平洋時間上午7點開始,在Apple Park遊客中心進行。

WWDC 2022從6月6日星期一開始舉辦,持續到6月10日星期五。在主題演講中,預計蘋果將預覽其最新軟件,包括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和tvOS 16。也有可能現場發布一兩個硬件更新,例如重新設計的MacBook Air被認為是最有可能的。

(0)
上一篇 2022-06-05 01:02
下一篇 2022-06-05 0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