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新款速騰曝光:內飾徹底變了 懸浮中控屏上車

說起大眾汽車,不少人都會想到外觀、內飾“套娃”,不過而今,一汽大眾的A+級轎車銷量明星車型速騰,將會率先啟用全新內飾設計風格。日前,一汽大眾公布了新款速騰的內飾官圖,新車將會在11月19日開幕的廣州車展正式亮相。

從官圖來看,新車採用全新設計風格,全液晶儀錶盤繼續保留,但換裝了全新的12英寸懸浮式中控屏,分辨率達到1720X860像素,並支持觸控和手勢感應,車內科技感大大提升。

大眾新款速騰曝光:內飾徹底變了 懸浮中控屏上車

其他方面,新車啟用水平式空調出風口,搭配全新樣式三幅式方向盤,其方向盤車標Logo,也跟更換為鏤刻式,車內細節設計質感提升明顯。

此前,新款大眾速騰已經現身工信部新車申報目錄,新車的外觀進行了一定的調整,進氣中網樣式有所變化,同時增添鍍鉻銀飾。

車身長度部分,新車長4791mm,軸距2731mm,車長較現款增加38mm,繼續領跑國內A+級轎車。

動力上,沒有發生變化,依然搭載1.2T發動機,最大功率116馬力、峰值扭矩175/200牛·米;1.4T發動機最大功率150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傳動均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大眾新款速騰曝光:內飾徹底變了 懸浮中控屏上車

(0)
上一篇 2021-11-17 15:36
下一篇 2021-11-17 15: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