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鎖屏渲染圖曝光:手電筒快捷鍵終於能改了

北京時間6月7日凌晨一點,蘋果將舉行主題為“碼上就位”的WWDC22大會。本次發布會蘋果有望帶來新一代iOS 16、iPadOS 16、macOS 13、tvOS 16以及watchOS 9幾套操作系統。

今日,推特博主@aaple_lab曬出了一張iOS 16鎖片界面渲染圖,從圖片來看,底部兩個快捷方式可以自定義功能,包括低電量模式、相機、天氣、健康、手電筒、電量等。

iOS 16鎖屏渲染圖曝光:手電筒快捷鍵終於能改了

相信很多使用iPhone手機的用戶,對鎖屏界面手電筒的快捷鍵都有過不少吐槽,由於無法更改快捷鍵,經常會發生因為誤觸導致閃光燈常亮的問題,這也就有了部分網友“褲兜發光”的神評。

值得一提的是,從渲染圖中三組不同風格的時鐘、日期來看,應該與iPhone 14息屏顯示有關。

另外,根據LeaksApplePro的爆料,iOS 16確定移除對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第一代iPhone SE的支持。這批設備當年都是搭載iOS 9系統上市,結果成為蘋果壽命最長的存在,一路升級到了如今的iOS 15系統。

本次WWDC22邀請函海報為五個不同顏色的開發者Memoji,有網友表示“其中有一位戴眼鏡的人臉,暗示蘋果眼鏡?”也有網友猜測“五個不同顏色的人臉意味着多彩的MacBook Air?”

你最希望哪些功能能在iOS 16上實現,評論區見。

iOS 16鎖屏渲染圖曝光:手電筒快捷鍵終於能改了

(0)
上一篇 2022-06-04 23:26
下一篇 2022-06-05 0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