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用800萬資金?微念子公司爾西CEO楊子愉涉嫌多項違法被訴

1月28日消息,據微念發布的公開信息,子公司爾西相關高管就發布針對微念的不實信息致歉。同時信息顯示,爾西CEO楊子愉涉嫌挪用、侵佔公司800萬大額資金等多項違法行為,目前微念已對爾西提起一系列法律訴訟。

據了解,在李子柒與微念爭議事件爆發后不久,爾西單方面宣布與微念解約,稱微念對旗下籤約博主存在欺瞞、不誠信等不當行為,已起訴微念公司。不久,杭州微念回應稱,爾西文化相關行為違反合作協議且無法律依據,公司將依法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2021年12月8日,杭州微念發微博稱已起訴爾西文化及楊子愉。天眼查股東信息顯示,爾西文化由杭州微念、楊子愉分別持股51%、49%。

挪用800萬資金?微念子公司爾西CEO楊子愉涉嫌多項違法被訴

(0)
上一篇 2022-01-28 11:32
下一篇 2022-01-28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