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ITC正式宣布對TCL、瑞昱半導體發起337調查

6月1日,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ITC)投票決定對某些圖形系統、組件及包含這些圖形系統的數字電視進行337調查。該調查是基於5月5日美國AMD及其加拿大子公司的投訴發起的,被投訴企業包括TCL電子、瑞昱半導體等。AMD在投訴中要求USITC發布有限排除令和停止令。

1024px-USITC_building.jpg

概括而言,此次被調查的產品範圍包括:包含一個或多個圖形處理單元(GPU)的集成電路;包含相同內容的印刷電路板組件;包含相同內容的數字電視。

據USITC官方信息,USITC將指派行政法官進行證據聽證會,並在此基礎上對是否違反337條做出初步決定。該部門將在調查開始后45天內設定完成調查的目標日期。

此前,瑞昱半導體已對此做出回應稱,此事件對公司運營並無影響,但對於相關細節,公司不願多做評論。

(0)
上一篇 2022-06-02 20:49
下一篇 2022-06-02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