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Ultra背面被授權展示徠卡的標誌性紅色標識

小米12 Ultra的背面會有一個徠卡的標誌,就在它的相機模組上方。泄密者@數碼閑聊站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張據稱是這款新機後面板的圖片,並確認徠卡將授權小米在12 Ultra上使用其標誌。

這也是在徠卡自己設計的相當獨特的徠卡1手機之外,第一次有手機能獲得這個標誌性的標誌。

小米12 Ultra背面被授權展示徠卡的標誌性紅色標識

此外,博主還證實了小米12 Ultra的後面板將有黑色皮革或白色陶瓷的信息,這顯然會給新機帶來更加舒適的手感。

關於相機規格,XIaomi 12 Ultra的背面將有同樣的三相機模組–5000萬像素24毫米廣角相機,4800萬像素120毫米潛望式變焦,以及4800萬像素12毫米超廣角。

當小米和徠卡宣布他們的合作關係時,他們預告說第一款帶有徠卡品牌的產品將在7月到來,再過一個多月我們就可以看到它,有可能是小米12 Ultra,也有可能是12S。

(0)
上一篇 2022-06-02 19:50
下一篇 2022-06-02 1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