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宣布暫停團體活動 以發展個人事業

現在世界上也許沒有比BTS更有影響力的K-Pop組合了。但是這個組合的全球粉絲在周二收到了令他們震驚的消息,BTS的七名成員一起宣布他們將暫停團體活動,以專心發展個人事業。

BTS宣布暫停團體活動 以發展個人事業

組合成員在年度BTS Festa活動的視頻中共同宣布了這一集體暫停活動的消息–這是他們出道周年的慶祝活動。這是這個在2013年首次發布音樂的組合在其九年的職業生涯中第一次中斷以團體身份創作和演出。

組合的七名成員都曾以個人身份發表音樂作品,但在Festa活動中他們表示,組合成員希望花時間讓自己變得更成熟,並向粉絲承諾有一天他們會重新集結。

“我認為BTS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成為一個更強大的團體,”28歲的J-Hope在視頻中說。”這對我們和BTS的第二章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ARMY(BTS的粉絲團)已經和我們在一起九到十年了,相信你們可以理解。”

在視頻中,BTS的男孩們花了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一起吃晚飯,並支持性地討論彼此的個人項目。他們還談到了他們對粉絲的愛,這一度使26歲的朴智旻流下了眼淚。

相關文章:

K-pop組合BTS創下Apple Music 1直播演出規模的新紀錄

韓流組合BTS周二前往美國白宮並發表反亞裔仇恨與支持多元化演講

(0)
上一篇 2022-06-15 08:12
下一篇 2022-06-15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