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支持微軟與動視的交易 在對巴西監管機構的聲明中表示支持

上周,PlayStation首席執行官Jim Ryan對微軟的《使命召喚》合同報價表示不滿,稱其”在許多方面都不充分”。而在全球不同的監管機構繼續審查動視和微軟之間的交易時,社交媒體巨頭Meta在提交給巴西經濟保護行政委員會的文件中對後者進行了聲援。

Meta支持微軟與動視的交易 在對巴西監管機構的聲明中表示支持

Meta對微軟與動視的交易大加讚賞,並為其立場辯護,反對索尼所提出的觀點以及其對合併引發壟斷問題的擔憂。

據社交媒體巨頭Facebook和Instagram的母公司稱,它”不認為按平台/硬件分割電子遊戲的開發和出版是合適的”。

“在任何情況下,市場進入的障礙一般都很低,”Meta補充說。”(所有平台上的)應用商店模式導致新出版的電子遊戲數量增加,因為開發商不再需要組織發行。”

Meta進一步認為,遊戲市場繼續擴大,每個人都有機會和工具來潛入其中。它說,已經有不同的API、SDK和其他各種免費資源由大型科技公司(如Meta、微軟、蘋果、Google、亞馬遜等)提供給開發者,使他們能夠輕鬆創造新的電子遊戲和功能。此外,它強調,隨着現在新的商業模式遊戲行業的不斷發展,開發商有更多的方法來盈利,並將他們的內容有效地推向市場,無論是通過應用內,訂閱,還是免費的廣告支持模式。

Meta公司還聲稱,合併和”平台之間的界限”的問題因雲計算現在允許每個人使用幾乎任何互聯網連接的設備來流媒體和上傳遊戲而得到緩解。

此外,為了證明其關於”市場進入的低門檻”的觀點,Meta提到了不同的電子遊戲發行平台的推出,如2019年的Google Stadia,2019年的Apple Arcade,2021年的Netflix遊戲等等。

當提及在全球和國家場景中與微軟和動視暴雪有效競爭的主要遊戲開發商/發行商時,Meta從巴西消費者的角度列舉了一長串公司,包括萬代南夢宮、卡普空、史詩遊戲、科樂美、任天堂、索尼互動娛樂、育碧,等等。

本月早些時候,英國的監管機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對該交易表示擔憂,推動其進入第二個調查階段。

(0)
上一篇 2022-09-12 12:42
下一篇 2022-09-12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