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發出警告:美國多州使用的投票機存在軟件漏洞

在發送給美國各州選舉官員的一份通知中,美國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局(CISA)表示至少有 16 個州目前在使用、來自一家主要供應商的電子投票機存在軟件漏洞,如果不加以解決,很容易受到黑客攻擊。

irovemeq.webp

Jack Hanrahan/Erie Times-News

CISA 表示,目前並沒有證據表明有黑客利用 Dominion Voting Systems 公司的設備漏洞來篡改選舉結果。該諮詢是基於一位知名計算機科學家和長期訴訟案專家證人的測試,該訴訟案與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在 2020 年大選失利后推動的盜竊選舉的虛假指控無關。

根據美聯社獲取的這份報告,其中詳細介紹了 9 個漏洞,並建議採取保護措施,以防止或檢測其利用。在有關選舉的錯誤信息和虛假信息的漩渦中,CISA 似乎行走在不驚動公眾和強調選舉官員採取行動的邊界線上。

在一份聲明中,CISA 執行董事布蘭登·威爾士(Brandon Wales)表示:“各州的標準選舉安全程序將檢測出對這些漏洞的利用,在許多情況下將完全防止這些企圖。然而,該建議似乎表明各州做得還不夠。它敦促迅速採取緩解措施,包括繼續和加強防禦性措施,以減少利用這些漏洞的風險。公告說,這些措施需要在每次選舉前實施,而很明顯,所有使用這些機器的州都沒有這樣做”。

密歇根大學計算機科學家亞歷克斯-霍爾德曼(J. Alex Halderman)撰寫了這份諮詢報告,他長期以來一直認為,使用數字技術來記錄選票是危險的,因為計算機本身容易受到黑客攻擊,因此需要採取多種保障措施,但這些措施並沒有得到統一的遵守。他和其他許多選舉安全專家都堅持認為,使用手寫紙質選票是最安全的投票方法,也是唯一可以進行有意義的選舉后審計的選擇。

(0)
上一篇 2022-06-01 15:28
下一篇 2022-06-01 15: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