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在緩慢推出反家庭外訂閱賬號分享的新政策 暫未大規模封殺

Rest of World 報道稱,Netflix 打擊賬號分享的試點工作,已經讓一些用戶感到困惑。今年 3 月,這家流媒體巨頭開始在秘魯、智利和哥斯達黎加開啟了測試,以迫使在家庭成員外分享訂閱的客戶支付額外的費用。然而在與秘魯地區的 12 多名 Netflix 訂戶進行交談時,大多數用戶尚未收到官方的正式郵件通知、甚至距離奈飛最初發布的消息還有兩個月時間。

Netflix正在緩慢推出反家庭外訂閱賬號分享的新政策 暫未大規模封殺

此外 Rest of World 發現,Netflix 對每位訂戶的限制操作不盡相同。比如部分共享賬號的用戶報告稱他們可以忽略掉相關驗證提示,而不會對主賬號持有人有任何懲罰。

其他一些用戶則稱,他們從未得到過政策變更的消息、並且能夠繼續毫無障礙地分享其賬戶。顯然,Netflix 服務器端對“家庭”的定義也存在某種混淆,這種模糊性很可能導致了差異化的政策。

有趣的是,某位不願透露姓名的 Netflix 支持代表在接受採訪時稱 —— 在客戶致電上報問題時,她們仍可通過索取驗證碼的方式,告知有家庭成員在異地使用了分享賬戶 —— 意味着家庭外的成員,仍可通過這一漏洞來繼續免費使用共享賬戶。

Netflix正在緩慢推出反家庭外訂閱賬號分享的新政策 暫未大規模封殺

Netflix 發言人 Kumiko Hidaka 在致 TheVerge 的一封電子郵件聲明中稱:

儘管我們在 18 個月前開始致力於付費分享,但五年來來,我們一直很清楚這點 —— Netflix 賬戶僅適用於家庭分享。

在相關市場區域積極分享賬戶的數百萬會員,已通過電子郵件收到通知。但鑒於本次政策調整過大,我們正在以更緩的步調引入產品內通告。

對於廣大訂戶迄今為止的回應,Netflix 方面還是感到相當滿意的。

TheVerge 指出:掛靠一個分享子賬號的成本,要遠低於新註冊一個 Netflix 賬戶。但是對於大部分用戶來說,家庭分享功能更像是一筆劃算的交易、而不是 Netflix 預期的那樣吸引更多用戶增長。

以智利地區為例,Netflix 的子賬號掛靠費用為 2380 比索(CLP),約合 2.89 美元 / 19.33 RMB 。哥斯達黎加為 2.99 美元(約 20 RMB),秘魯則是 7.9 新索爾(PEN)、約合 2.13 美元 / 14.43 RMB 。

相關文章:

季度流失20萬訂戶:Netflix正考慮廣告支撐的更實惠訂閱選項

“無廣告”十年將成過去?奈飛聯席CEO透露轉向廣告原因

(0)
上一篇 2022-06-01 15:28
下一篇 2022-06-01 15: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