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EV充電成本榜單發布:特斯拉Model 3最低

據外媒報道,就像內燃機汽車一樣,並不是所有的電動汽車都是一樣的。一些電動汽車擁有更大的電池,一些在同樣的電量下能比其他汽車開得更遠。由於電池大小和技術的不同,並非所有的全電動汽車的充電和操作成本是一樣的。

tesla-cybertruck-side-1280x720.jpg

Uswitch在英國發布了一份名為《Pump to Plug Report》的報告。該報告調查了最昂貴和最便宜的電動汽車在家充電的情況。據悉,英國準備從2030年開始禁止銷售汽油和柴油汽車。該報告還顯示,超80%的英國人對價格更高的電動汽車感到擔憂。

在這份報告中,研究人員計算了英國國內每一次可用容量充電的平均成本(18.8p /kWh)以確定使用最受歡迎的電動汽車每英里需要花費的錢。有趣的是,該報告關注的是特斯拉目前還未上市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研究人員發現,在家裡充電最貴的電動汽車是梅塞德斯EQV 300,電池容量為90kWh,續航里程200英里,即每英里0.085英鎊。

排名第二的是Cybertruck Tri Motor,每英里費用0.081英鎊。排在前五名的還有奧迪E-Tron S 55 Quattro(每英里0.081英鎊)、雙發動機Cybertruck(每英里0.079英鎊)和E-Tron S Sportback 55 Quattro(每英里0.079英鎊)。

相比之下,在家充電的電動汽車中最便宜的是特斯拉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每英里0.045英鎊。特斯拉的電動汽車充電成本排名前三,接下來的兩款是兩款不同版本的Model 3,每英里充電成本為0.046英鎊。排名第四的是現代IONIQ Electric(每英里0.046英鎊)、SEATMii Electric(每英里0.047英鎊)。

(0)
上一篇 2021-08-05 08:13
下一篇 2021-08-05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