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7/Pixel 7 Pro屏幕細節曝光:規格和前代相同

在本月初召開的 I/O 開發者大會上,Google 預告了即將推出的 Pixel 7 和 Pixel 7 Pro。從官方展示的背面渲染圖來看,沿用了 Pixel 6 系列的相機模塊設計。而今天這兩款手機的屏幕細節被曝光。

Pixel 7/Pixel 7 Pro屏幕細節曝光:規格和前代相同

Pixel 7 配有一個 1080×2400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的面板,而 Pixel 7 Pro 的屏幕分辨率達到 1440×3120,刷新率為 120Hz。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這些數字聽起來很熟悉–那是因為它們與去年推出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完全相同。

這條消息來自於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AOSP)。科技媒體 9to5Google 深入挖掘 AOSP 代碼,發現了 Google創建了兩個新的顯示驅動,一個標記為 C10,另一個標記為 P10。Pixel 7 的代號是 Cheetah(因此是”C”),而 Pixel 7 Pro 的代號是 Panther(因此是”P”)。

Pixel 7/Pixel 7 Pro屏幕細節曝光:規格和前代相同

對代碼的挖掘還顯示,Pixel 7和Pixel 7 Pro事實上將採用與前代產品完全相同的三星製造的顯示面板,型號分別為 S6E3FC3 和 S6E3HC3。

然而,Google也一直在努力支持S6E3HC4,這可能是Pixel 6 Pro面板的新一代版本,最終可能出現在Pixel 7 Pro上。由於分辨率和刷新率都保持不變,唯一的改進可能來自質量、亮度、功耗或這些方面的任何組合。

Pixel 7將比Pixel 6小一點,因此顯示面板也相應縮小,窄了1毫米,短了2毫米。另一方面,Pixel 7 Pro的尺寸與Pixel 6 Pro相同,其屏幕也是如此。

(0)
上一篇 2022-05-28 10:51
下一篇 2022-05-28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