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諾書店新款Nook GlowLight 4e電子閱讀器接受預購 售價119.99美元

巴諾書店(Barnes & Noble)並沒有完全放棄 Nook 電子書系列。今天,新款 Nook GlowLight 4e 以
119.99 美元的價格接受預購,
這比亞馬遜最便宜的 Kindle 高出約 30 美元,比亞馬遜極受歡迎的 Paperwhite 便宜 20
美元。不過和亞馬遜產品不同的是,Nook GlowLight 4e 中並沒有必須要付費才能避免的廣告,而且用戶可以輕鬆地側載內容。

vvcg7iir.webp

Nook GlowLight 4e 通過 USB-C 充電,有 8GB 的內置存儲空間,從配置上來看中規中矩。它還有一個 6 英寸 212 ppi 的 E Ink 顯示屏,帶有照明。這比 89.99 美元的亞馬遜 Kindle 的 6 英寸 167 ppi 顯示屏要好,但 Kobo Nia 的起價為99.99美元,顯示屏也完全一樣。Kobo Clara HD的售價與GlowLight 4e完全相同,但也有一個300 ppi的顯示屏。如果在這個價格上,如果你更看重銳利的文字,那麼 Kobo Clara HD 可能是你最好的選擇。

但是,Nook GlowLight 4e 所擁有的是 Kobo 和亞馬遜所缺乏的……按鈕。Nook GlowLight 4e 的左右邊框上有翻頁按鈕,而不是在 E Ink 顯示屏上輕拍或輕掃,希望它能記錄下輸入的內容。亞馬遜和Kobo都將這一功能留給了價格更高的產品。

在和 Kobo、亞馬遜的競爭中,巴諾書店在硬件競爭方面的進展緩慢。Kobo有各種電子閱讀器,以適應各種價位,而亞馬遜一直滿足於用最便宜的產品低價競爭(除了優秀的,昂貴的 Kindle Oasis)。

這款預算相對較低的119.99美元的產品和149.99美元的GlowLight 4,該產品早在12月就已推出。當時,巴諾公司首席執行官詹姆斯-道特(James Daunt)表示,該公司正在對其Nook系列產品進行”重大投資”。

(0)
上一篇 2022-05-28 06:45
下一篇 2022-05-28 0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