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已開發完畢 iPadOS 16和macOS Ventura推遲至10月

彭博社 Mark Gurman 在 Power On 頻道上表示,上周,蘋果工程師們已經完了 iOS 16 正式版的開發,這意味着未來的 iOS 16 測試版不會增加新功能或者進行改變,只會修復各種 bug 並優化性能。

iOS 16已開發完畢 iPadOS 16和macOS Ventura推遲至10月

iOS 16 和 watchOS 9 會在今年 9 月正式發布,伴隨蘋果全新 iPhone 14 系列和 Apple Watch Series 8 系列。iOS 1 6 開發完成後,蘋果會將重點轉移至 iPadOS 16 和 macOS Ventura,這兩款操作系統會在今年 10 月發布。

不久之前,彭博社曾表示蘋果計劃今年 9 月 7 日,也就是北京時間 9 月 8 日凌晨舉行發布會,推出 iPhone 14 和 Apple Watch Series 8 等新產品。蘋果可能會在發布會上公布 iOS 16 和 watchOS 9 正式版推出時間。此外,蘋果還會再今年 10 月舉行另外一場發布會,推出新款 iPad 和 Mac 等產品。傳言稱蘋果今年 10 月會發布搭載 M2 芯片的新一代 iPad Pro,以及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0)
上一篇 2022-08-22 02:21
下一篇 2022-08-22 0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