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總裁劉熾平辭任騰訊音樂董事

5月27日下午消息,騰訊音樂發布公告,劉熾平決定辭去公司董事職務。同時,鄭潤明獲任命為董事會成員。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執行董事長彭迦信表示,感謝劉熾平多年來為
TME 董事會提供的服務以及他為公司做出的寶貴貢獻,他豐富的經驗和戰略思維塑造了 TME 的成長道路,並在 TME
轉型為中國領先的在線音樂和娛樂平台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騰訊總裁劉熾平辭任騰訊音樂董事

公告稱,辭任后,劉熾平將繼續作為騰訊總裁向 TME 提供戰略建議,騰訊仍然是 TME 的大股東。

5月17日,騰訊音樂娛樂集團(以下簡稱 TME)發布了2022年 Q1 財報。

從數據來看,2022第一季度,TME 總營收66.4億元,凈利潤6.49億元,調整后凈利潤9.39億元,環比上漲7.6%。其中,在線音樂業務板塊的表現十分亮眼,在線音樂付費用戶達8020萬,再次取得行業里程碑式新突破,驅動其在線音樂訂閱收入同比增長 17.8%;付費率破13%。

對數據層面進行分析,第一季度騰訊音樂在線音樂服務營收26.2 億元,同比下降 4.8%。據悉,騰訊音樂在線音樂服務包含了訂閱服務、單曲和數字專輯、廣告、版權轉授等。

(0)
上一篇 2022-05-27 21:46
下一篇 2022-05-27 2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