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生年齡超24歲被中國聯通解約 客服回應:已和當事人消除誤解

日前,#應屆生年齡超24歲被中國聯通解約#登上各平台熱搜,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對聯通提出質疑。對此,中國聯通也非常上心,併火速處理。根據@沸點視頻 官微消息,今天廣東聯通客服回應稱,河源聯通已和涉及的大學生溝通消除誤解。

據此前報道,廣東河源應屆生何同學反映稱,通過去年秋招與中國聯通河源分公司簽訂“三方協議”,但近日被告知因年齡超過24歲而解約。

何同學表示,她是1998年2月出生,今年剛滿24歲,簽三方之前都經過背調審核,現在突然說本科應屆生不能超24歲,非常不能理解。

應屆生年齡超24歲被中國聯通解約 客服回應:已和當事人消除誤解

“去年秋天簽訂的就業協議,近日突然被告知違反了本科應屆生超過24周歲這個文件,要跟我接觸三方協議,我們現在已經快畢業了,而且春招秋招全部結束了,很難再找到工作,還浪費了我們應屆生的身份。”

據何同學介紹,她已知的以類似的接口被解約的共有6人,當其詢問是否有“違反24周歲”的紅頭文件時,對方表示這屬於內部資料,不給何同學看。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聯通還未通過官方賬號對此事進行通報。

(0)
上一篇 2022-05-27 11:47
下一篇 2022-05-27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