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Windows 11 22H2系統內提及SV2字眼 但很快就將其刪除了

微軟無意中在Feedback Hub上發布了一個提到Windows 11 22H2版本的頁面,因為它提到了”SV2″,很可能是Sun
Valley 2的縮寫,即Windows 11
22H2的代號。該頁面要求用戶”探索新製作的設置頁面”,這是重新設計工作的一部分,以使其與新操作系統的其他一切更加一致。

該頁面如此描述:

探索全新刷新的”設置”頁面 – 作為SV2的一部分,我們重新設計了一些設置頁面,以確保它們得到更新並與應用程序的其他部分保持一致。

先決條件:所有在3月15日之後發布的SV2版本將默認啟用這些功能。

然而,在該公司意識到它過早地分享了非預期的信息之後,該頁面被刪除了,取而代之的是抹去了所有與SV2和3月15日(指最新的Build 22579)有關的參考資料以後的頁面。

該公司之前已經公布了一些有關SV2的新設計,其中包括新的環保與可持續設置、Focus特性等。

1647850439_win_11_sun_valley_2_reference_removed_(via-_xeno_twitter).jpg1647850446_win_11_sun_valley_2_reference_(via-_xeno_twitter).jpg

微軟一直在最近的Windows
11開發渠道構建版本中發布這些新功能。這不是我們第一次發現Windows 11
22H2的暗示,因為早些時候也有一個腳本泄露,提到3月4日以及4月3日的時間節點。我們當然想知道這些日期與微軟在這裡的文章中提到的3月15日可能有什麼聯繫。

(0)
上一篇 2022-03-21 18:03
下一篇 2022-03-21 1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