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區Apple Store開始推出iPhone-to-iPhone非接觸式支付服務

蘋果公司在2月份發布了一項新的”在iPhone上輕觸支付”功能,該功能將允許兼容的iPhone通過Apple Pay、非接觸式信用卡和借記卡以及其他數字錢包接受支付,而不需要額外的硬件。

Apple-Tap-to-Pay-iPhone.webp

本月早些時候,蘋果公司開始在其蘋果園遊客中心測試該功能,現在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在Twitter上說,從今天開始,該功能將開始向全美的Apple Store推廣,讓顧客試用,不過,該功能可能不會立即在每家門店提供。

蘋果公司表示,該功能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美國推出,但該公司還沒有分享具體的推出時間框架。該功能將允許小企業和商戶通過支持的iOS應用程序,使用iPhone XS或更新版本接受非接觸式支付。

在結賬時,商家只需提示顧客將自己的iPhone或Apple Watch、非接觸式信用卡或借記卡或其他數字錢包靠近商家的iPhone,付款就會通過NFC技術安全完成。

tap-to-pay-on-iphone-credit-card.jpeg

目前,接受iPhone非接觸式支付的商家必須依賴Square Reader這樣的額外硬件,Square Reader有多種型號,可以無線工作,也可以連接到iPhone的Lightning連接器或耳機插孔。

(0)
上一篇 2022-05-25 22:15
下一篇 2022-05-25 2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