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介紹坐高鐵睡覺的最佳姿勢:就像靠在男友肩膀

乘坐動車、高鐵時,你會調座椅靠背嗎?調整好合適的座椅靠背角度,可緩解旅途中久坐帶來的疲憊。還有一些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的座椅靠背調整心得:將自己座椅靠背向後調,旁邊的座椅靠背垂直(前提是旁邊沒人坐),這樣兩個椅背中間就會有空隙,頭可以靠過去睡覺了,並表示有靠在男朋友肩膀睡覺的感覺。

網友介紹坐高鐵睡覺的最佳姿勢:就像靠在男友肩膀

中國鐵路官方也進行了科普,其實動車座椅的功能很多。

首先,動車組座椅不僅可以調節靠背角度,部分車型的座椅還可以前後旋轉180度(當然,旅途當中是不可以的),只有到了終點站,需要調換行車方向時才會旋轉。

商務座的座椅調節功能更強大,可根據旅客需要調整為坐姿、半躺、平躺等狀態。此外,部分動車座椅下方的充電口還設有兩孔、三孔插座和USB接口;部分二等座椅靠背上還有USB充電接口,方便旅客為電子設備充電。

網友介紹坐高鐵睡覺的最佳姿勢:就像靠在男友肩膀

為了大家坐的更舒服,鐵路部門甚至有座椅檢修師這一職業,他們會通過聽、看、摸、驗等手段快速精準判斷座椅是否良好,精調細校,確保達到最好狀態。

(0)
上一篇 2022-06-22 11:24
下一篇 2022-06-22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