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營商Verizon本月將在美國啟用2000座5G信號塔

隨着5G設備變得越來越廣泛,Verizon看到了對更多5G%ignore_a_1%塔的需求。現在,這家無線公司即將在本月激活2000個5G信號塔,此前它在1月份成功開啟了首批5100個信號塔。由於可能對飛機電子設備造成干擾,在FAA的影響下,原本定於12月的基站上線計劃被推遲,現在Verizon正着手提高其現有5G塔的數量。

該計劃是在Verizon與美國監管機構談判並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后敲定的。

運營商Verizon本月將在美國啟用2000座5G信號塔

FAA還詳細說明,其新獲得的最新禁區數據有助於作出決定。據該機構稱,這使其能夠確定計劃運營5G塔的區域。而通過進一步”縮小”禁區,FAA將能夠確定可以放置信號塔的安全區域。此外,這將讓Verizon最終開啟其上個月同意不部署的500座塔中的14%。

Verizon表示,它原本計劃在3月利用這些信號塔向其1億客戶提供5G服務。然而,該公司就在本月設法達到了上述數字。與此相關的是,根據資源,該公司正在計劃下一步,以便在未來進一步擴大服務。然而,Verizon公司未來將開設的塔台的確切數量仍是未知數,儘管它聲稱與FAA有着友善的溝通。

(0)
上一篇 2022-02-02 23:19
下一篇 2022-02-03 0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