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店幫調手機亮度收費200元 老闆稱這是靠知識賺錢

據@1818黃金眼 最新報道,近日杭州蕭山的外賣員小堯覺得自己手機屏幕很暗,覺得可能出現了問題,就拿去維修店維修。店老闆告訴他,手機是感光元件壞了,維修要兩百元。但手機修完第二天,就又出現了同樣的問題,再去店裡,對方又說感光元件壞了,他覺得不對勁就報警了。

等民警上門,老闆才吐露實情稱:手機壓根兒沒修過,就是調了調亮度。

小堯覺得自己被忽悠了,但老闆解釋稱:原話說的是“感光問題”,這話沒毛病,這是憑知識賺錢。

維修店幫調手機亮度收費200元 老闆稱這是靠知識賺錢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長輩、不懂手機的用戶都會遇到類似的問題,比如誤操作把手機調成了靜音,誤操作成了飛行模式,這種情況很多人,尤其是父母爺爺奶奶這些長輩,通常都是手足無措的。

而這種時候就需要我們年輕人耐心的為他們講解,幫他們操作,不用因為工作忙碌就忽視了對長輩們的關心,也就不會出現這種事了。

(0)
上一篇 2022-05-24 11:14
下一篇 2022-05-24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