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與徠卡相機宣布達成長期戰略合作

北京時間5月23日上午消息,小米與徠卡相機今日宣布正式達成移動影像戰略合作,雙方聯合研製的第一款影像旗艦手機將於今年7月正式面世。對此,小米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稱:“小米與徠卡認同彼此的追求與理念、欣賞彼此的優勢與行業影響力,此次合作將為小米的影像戰略提供強大的助力。在合作中,從光學設計到調教審美取向,雙方的創新技術、產品哲學與影像理念,經歷了空前的深度碰撞與融合。”

徠卡相機公司CEO Matthias Harsch表示:“很榮幸宣布與小米的長期戰略合作關係。小米與徠卡都是全球化的高端品牌,在這次深度空前的合作中,雙方都致力於為移動攝影用戶開創一個新的時代。我們相信,雙方首款聯合研發的影像旗艦手機,將揭示我們的前瞻性創舉。”

小米與徠卡相機宣布達成長期戰略合作

(0)
上一篇 2022-05-23 12:03
下一篇 2022-05-23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