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創始人自稱不再是億萬富翁:對世界貢獻了負麵價值

以太坊聯合創始人維塔利克-布特林(人Vitalik Buterin)上周五在Twitter上表示,他不再是億萬富翁了。布特林在2014年聯合創立了以太坊網絡,截至上周五,其同名加密貨幣較2021年11月達到的約4800美元的高點暴跌了59%。在高點時,布特林持有的以太坊價值一度達到15億美元。

以太坊創始人自稱不再是億萬富翁:對世界貢獻了負麵價值

在上周五的另一條推文中,布特林說:“最終你會在自己的信仰上犯錯誤,(特別是如果你在政治領域,但也在其他一些領域)糾正這個錯誤意味着承認以前的自己對世界貢獻了負麵價值。”

他還討論了“開放思想”和“激情”之間的權衡,同時表達了對他幫助創建的以太坊區塊鏈的支持。“噴子們注意了:不,以太坊不是一個錯誤,”他寫道。

出生於俄羅斯的加拿大程序員布特林是一場影響了所有投資者的加密貨幣崩盤的幾名備受矚目的受害者之一。

幣安創始人趙長鵬上周發推戲稱,由於穩定幣LUNA崩盤,他已一夜之間“返貧”,幣安所持的LUNA幣價值已從一個月前的16億美元降至2200美元左右。

不過,趙長鵬並未真的因此破產。據估計,截至上周四,他的凈資產約為148億美元。據《福布斯》稱,他的大部分財富可能來自他在幣安的約70%股份。

(0)
上一篇 2022-05-23 11:03
下一篇 2022-05-23 1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