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EA積極尋求賣身 曾和迪士尼、蘋果、亞馬遜等談判

遊戲行業現已進入了一個合併時代,大型發行商動視暴雪,B社,開發商Bungie等都被收購,那麼作為世界上排名一直靠前的發行商EA呢?在一個人人有價的時代,關於EA的傳聞倒是出奇地少。然而根據外媒Puck
New記者Dylan Byers的報道,這家運動遊戲巨頭也在背後搞了不少動作。

傳EA積極尋求賣身 曾和迪士尼、蘋果、亞馬遜等談判

據Byers,Comcast最近提出了將NBCUniversal和EA合併的想法。這一新實體將由EA現任CEO Andrew Wilson管理。顯然因為領導層和價格問題,雙方沒有談攏。當外媒聯繫到EA時,得到的回答是不會對傳言和猜測回復。

據Byers報道,EA一直在尋求出售,已經和大買家比如迪士尼,蘋果,亞馬遜進行過談判。EA認為與迪斯尼的交易是最誘人的,ESPN可能被剝離並與EA合併,但這可能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據悉,EA早在今年3月就與迪斯尼進行了接觸,提出了建立“更有意義的關係”的建議,這種關係可能會超越基本的授權交易(EA已經與迪斯尼在各種《星球大戰》遊戲方面進行合作),但“老鼠”並沒有上鉤。根據Byers的說法,Comcast-NBCUniversal仍然是最有興趣與藝電開展業務的一方。

EA公司當前市值360億美元,但如果收購,實際交易金額要遠遠超過這個數字。有趣的是,根據以上報道,EA似乎是在尋找遊戲行業之外的潛在買家,而不是像是微軟和索尼這樣的傳統買家。

(0)
上一篇 2022-05-21 10:04
下一篇 2022-05-21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