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Android應用支付系統 Match Group和Google達成臨時妥協

約合應用 Tinder、Hinge 和 OkCupid 的母公司 Match Group 本周五撤回了對 Google 的臨時限制令請求,此前該公司指責 Google 在其移動應用市場上擁有不公平的壟斷權。

bu71ahbh.webp

Match 本月早些時候對這家搜索巨頭提起了反壟斷訴訟,指責 Google 對 Android 應用內支付的限制,這促使應用用戶留在其移動生態系統中。該公司在起訴Google的一天後提出了臨時限制令請求。

在決定撤回限制令請求時,Match 引用了 Google 的一些“讓步”,包括保證其應用程序不會因為提供替代支付選項而被拒絕或從Google應用商店中刪除。該公司還將在一個託管賬戶中預留多達 4000 萬美元,以代替直接向Google支付發生在 Google Play 支付系統之外的Android應用程序的費用,認為這些費用“根據聯邦和州法律是非法的”。在該案等待開庭時,託管賬戶將保持不變。

(0)
上一篇 2022-05-21 08:53
下一篇 2022-05-21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