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暗示《街頭霸王》系列未來項目 2022年發布

卡普空透露,更多關於《街頭霸王》系列未來的消息將在2022年發布。在《街頭霸王5》最終更新油管視頻的最後,《街頭霸王5》總監Takayuki Nakayama和製作人Shuhei Matsumoto暗示新的可下載內容角色Luke,可能會出現在該系列的其他作品中。

卡普空暗示《街頭霸王》系列未來項目 2022年發布

Luke是《街頭霸王5》的最後一位可下載角色,但Matsumoto解釋道:“Luke是《街頭霸王》下一個項目中的重要角色。”他鼓勵玩家“在《街頭霸王5》試一試這位角色”。

在最終更新視頻中,Takayuki Nakayama說道:“對我們來說,《街頭霸王5》是一個有高峰也有低谷的項目,但多虧了我們的粉絲,我們能夠實現我們的目標。我們開發團隊將利用這一經驗作為跳板,進入下一個項目!”

Matsumoto補充道:“這更像是一次‘待會見’而不是‘再見’。我們期待明年為您提供更多信息!”並且最終更新視頻以文字結尾:“稍後我們會帶來更多關於《街頭霸王》未來的消息。”

卡普空暗示《街頭霸王》系列未來項目 2022年發布

《街頭霸王5》的最終一位可下載角色Luke於11月29日上線。據傳聞稱,《街頭霸王6》將於2022年發布。

(0)
上一篇 2021-11-29 12:29
下一篇 2021-11-29 12: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