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將推預裝Pop!_OS的14吋“Dev One”筆記本 面向開發者

近期有謠傳稱惠普將推出首款搭載 Pop!_OS 發行版本的筆記本電腦。今天,System76 首席執行官 Carl Richell 發布推文證實了這條消息,表示該筆記本尺寸為 14 英寸,名為“Dev One”,是專門面向開發者的一款筆記本。

QQ截圖20220521080952.jpg

雖然這對Linux社區來說是個好消息,但也讓人相當好奇。畢竟,System76 不只是維護 Pop!_OS 操作系統,它也銷售運行該發行版的電腦。換句話說,惠普和 System76 在硬件業務上是競爭對手。

對此,科技媒體 BetaNews 推測未來惠普會收購 System76。甚至可能是 System76 將筆記本業務出售給惠普,然後自己專註於台式機業務。

對於 Pop!_OS 發行版本,System76 表示:“Pop!_OS為您提供服務。用多種工具創造你的理想工作體驗,幫助你以最高效率執行任務。使用堆棧來組織和訪問多個應用程序、瀏覽器和終端窗口。輕鬆地移動、調整大小和安排窗口,或者,讓Pop!_OS通過自動平鋪來保持你的組織和效率。並使用工作空間,通過組織多個桌面上的窗口來減少雜亂”。

如果你對惠普Dev One筆記本電腦感興趣,你可以訪問這裡的登陸頁面並註冊獲得通知。顯然,將只有一種配置,定價為1099美元。到目前為止,除了”即將推出”之外,還沒有公布關於發布日期的細節。

(0)
上一篇 2022-05-21 08:52
下一篇 2022-05-21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