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Play Store的一些應用上設置了無障礙標籤

為了慶祝全球無障礙意識日(GAAD),Google正在對Play
Store做出一些重大改變,以使殘疾人更容易進入這個地方。一個應用程序可以同時兼容多種芯片,這取決於其提供的無障礙功能。例如,Android無障礙套件應用程序有運動輔助、視覺輔助和學習障礙芯片。如果你點擊其中一個芯片,頁面將把你帶到一個特定的標籤類別。

Screenshot-176-1.webp

Play Store將有一個額外的標籤,使其340萬個應用程序中的一些對殘疾人無障礙。該標籤將以可訪問性(a11y)標籤的形式出現,它將作為芯片出現在應用程序的”關於此應用程序”部分。這些標籤還根據應用程序的無障礙功能對其進行分類。它們有七個類別。屏幕閱讀器友好型、視覺輔助型、聽覺輔助型、學習障礙型、運動輔助型和無障礙交流型。

Google說這種標籤暫時只”標記了一個應用程序的樣本”,所以不是Play Store上的所有東西都會有這些芯片。儘管如此,公司承諾在未來為更多的應用程序帶來這個新標籤。屆時,這將有利於殘障人士輕鬆識別迎合他們需求的應用程序。

但除此之外,Google還將幫助那些喜歡使用並在他們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序中具備一些無障礙功能的普通人。更重要的是,這將使Play Store用戶不必為了驗證一個應用程序是否真的具有他們想要的無障礙功能而完全安裝該應用程序。

Google只是在其產品和產品中開始實施新的無障礙功能以慶祝GAAD的大型科技公司之一。Netflix最近宣布,它正在擴大其節目和電影產品的音頻描述和字幕的可用性。微軟也加入其中,為殘疾人提供了一些新產品,並採取了一些措施,使技術對他們更無障礙。這包括預計在2022年秋天到來的適應性配件系列,以及為神經失調的求職者推出的神經多樣性職業連接器網站。

(0)
上一篇 2022-05-21 07:52
下一篇 2022-05-21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