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俠》或將在迪士尼+上推出全新劇集

Variety 報道稱,編劇馬特·科曼(《勇敢者》、《甲板上的大廳》)和克里斯·奧德(《內心的敵人》)已簽約撰寫一部新的《夜魔俠劇集,該劇集可以深入研究角色馬特·默多克在網飛的《夜魔俠》劇集於 2018 年結束后所做的事情。

《夜魔俠》或將在迪士尼+上推出全新劇集

這一消息是在查理·考克斯在《蜘蛛俠:英雄無歸》以及網飛的所有漫威劇集今年早些時候遷移到迪士尼+之後重新扮演夜魔俠的角色之後發布的。

雖然目前還沒有關於這個新系列是否會直接解決網飛劇集事件的消息,但有理由認為這會讓文森特·多諾弗里奧再次扮演他在迪士尼+的《鷹眼》中的角色金並。

《夜魔俠》或將在迪士尼+上推出全新劇集

既然多元宇宙已經出現,漫威可以輕鬆地將其最近的所有故事都編織到 MCU 中。一個新的《夜魔俠》劇集提出了一個問題,即漫威是否考慮恢復所有舊的網飛項目以及誰可能會再次出現在熒幕上。

(0)
上一篇 2022-05-20 16:41
下一篇 2022-05-20 16: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