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上線數字藏品專區 推出《揚名立萬》數字藏品預售

來源:新浪VR

日前,貓眼App正式上線數字藏品專區,並推出貓眼首期數字藏品預售,將以盲盒形式於5月20日下午5點20分在貓眼App內正式發售,用戶可通過貓眼App內“我的”界面中的“數字藏品”欄進行購買收藏。

貓眼上線數字藏品專區 推出《揚名立萬》數字藏品預售

據了解,貓眼首期數字藏品以貓眼主發影片《揚名立萬》中的經典人物形象作為創作元素,共10款人物形象,分別為:李家輝、蘇夢蝶、鄭千里、關靜年、齊樂山、陳小達、陸子野、海兆豐、夜鶯和黑衣人。

據悉,發行數量共5200個,每款520個。其中每款將會預留20個,一共預留200個數字盲盒用于贈送,其餘均進行統一公開發售。用戶每次購買即可隨機獲得10款中的1款,每款藏品均有平台唯一序列號,更有部分盲盒包含主演簽名。

貓眼數字藏品業務負責人表示:“在文化產業領域,優質的IP可以幫助數字藏品取得成功,而數字藏品又能從深層宣發、營銷方面反哺IP。”

貓眼上線數字藏品專區 推出《揚名立萬》數字藏品預售

貓眼表示,未來還將進一步探索數字藏品在文化產業中的更多可能性。除電影相關數字藏品外,未來貓眼還將陸續推出以劇集、演唱會、線下展覽/演出等文化產業中文娛內容的經典元素數字藏品,幫助文化產業中的優質內容深層營銷,助力文化產業數字化發展。

經過近一年的發展,中國數字藏品市場與海外市場有了明顯的差異化。在海外市場,數字頭像藏品是大熱門,憑藉“頂流”無聊猿,其母公司 Yuga Labs 估值達到40億美元。海外市場開放二級交易,藏家們大多抱着投機、炒作心理。

貓眼上線數字藏品專區 推出《揚名立萬》數字藏品預售

而中國由於未打開二級市場,藏家們的心態更偏向於“藏”,在購入藏品時更注重其藝術價值和文化價值。許多藏家都是傳統藝術領域的愛好者,對它們來說,數字藏品跟藏品是一樣的,只是在技術的保護下,藏品“保質期”更長了。

儘管數字藏品進入國內市場相較海外要晚一些,不過國內數字藏品市場正在走出一條中國特色數字藏品之路。隨着監管的完善,行業逐漸步入成熟,在各大平台的共同努力下,中國特色數字藏品也正在用技術為民族文化賦能,激發文化產業的新活力。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202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20 16:42
下一篇 2022-05-20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