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高、更強”之後 奧林匹克格言加入“更團結”

國際奧委會第138次全會20日在這裡表決通過,同意在奧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強”之後再加入“更團結”。在3月線上召開的國際奧委會第137次全會中,巴赫在成功連任國際奧委會主席后提議,為了更好地應對后疫情時代,建議在奧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強”後面,再加入一個詞“Together”(譯為“更團結”)。

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21-07/20/1127674451_16267848710591n.png

四個詞在一起的呈現形式是“更快、更高、更強——更團結”。

此前,巴赫解釋說:“當前,我們更加需要團結一致,這不僅是為了應對新冠疫情,更是為了應對我們面臨的巨大挑戰。當今世界彼此依靠,單靠個體已經無法解決這些挑戰。因此,我發起提議,為了實現更快、更高、更強,我們需要在一起共同應對,我們需要更團結。”

(0)
上一篇 2021-07-21 08:07
下一篇 2021-07-21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