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打底 《暗黑:不朽》手游氪金上限曝光

暗黑破壞神:不朽》即將在5月20日開啟線上發布會,屆時官方將公布這款暗黑正統手游各個平台具體的上線時間及更多遊戲細節。此前,官方已經以定向邀約的形式邀請了眾多遊戲Up主和KOL以及遊戲媒體進行封測試玩,我們能夠在網上看到他們的分享,在其中不乏良心大佬為我們展示了這款即將到來的《暗黑破壞神:不朽》氪金上限,很多網友看完直呼只能靠賣房才能爽玩《暗黑破壞神:不朽》。

30萬打底 《暗黑:不朽》手游氪金上限曝光

網易運營大家都懂

在官方宣布《暗黑:不朽》國服將由網易運營的那一刻,你不是心底里涼了一半了。眾所周知網易運營的手游都是既肝又氪,其過往運營過的遊戲,《哈利波特》、《陰陽師》、《夢幻西遊》、《大話西遊》、《貓和老鼠》等遊戲無不透露出濃濃的重氪味道。

而此前App Store平台《暗黑:不朽》頁面中也曝光了這款遊戲的氪金檔位。入門6元,月卡30元,和其他手游一樣,最高單次氪金648元。撲面而來的氪金味道。

30萬打底 《暗黑:不朽》手游氪金上限曝光

Up主曝光滿氪價格

在B站上有位參與官方封測的Up主就幫大家計算了這款《暗黑:不朽》如果想要爽玩,重氪/滿氪大概需要的花費。預計要氪金30-50W+肝12小時/天,才能在PVP模式下獲得比較爽快的遊戲體驗。

而對於大部分PVE的玩家,相對會比較輕鬆一些。不過,以上內容為封測中的設置數值,實際上線可能還要比這個要更高,咱們還是要以官方遊戲上線為準。但即便有所變化,這個氪和肝的量屬實是要命。單氪不肝的話,可能最終干不過既肝又氪的玩家。這也是必然的。

30萬打底 《暗黑:不朽》手游氪金上限曝光

封測中預計的肝和氪所需的時長和氪金金額

30萬打底 《暗黑:不朽》手游氪金上限曝光

《暗黑破壞神:不朽》手游中的一些武器可能只有通過氪金通行證才能獲得

除了遊戲中的武器需要單獨氪金購買通行證才能購買之外,遊戲中升級裝備所需的材料也是需要氪金的,雖然該遊戲中沒有直接出售氪金武器,但是無論從武器通行證和升級材料氪金的設置,其實都是在間接性地售賣。

這一點對於零氪或輕氪玩家來講十分不友好。所以對於大多數玩家來講只需要簡單體驗就好,氪金玩家要做好重氪的準備。

30萬打底 《暗黑:不朽》手游氪金上限曝光

對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講,花幾十萬去玩一款手游就有些過分了,畢竟遊戲並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適度氪金自己開心就好,更何況遊戲中還有不少青少年在其中,雖然有未成年人保護機制,但整個遊戲中的每一個細節都在明裡暗裡去暗示玩家去氪金,對於青少年成長也是極其不利的。

而且一款手游還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進去,這對於大部分人都是極不可取的。期望大家能夠適度娛樂就好。

(0)
上一篇 2022-05-20 14:43
下一篇 2022-05-20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