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馬斯克私人航班的青少年開始跟蹤扎克伯格新飛機的信息

據Techspot報道,你可能對Jack Sweeney這個名字很熟悉。他是一位以創建跟蹤埃隆·馬斯克私人航班的 Twitter 帳戶而聞名的青少年程序員。現在,他又重新發現了另一位億萬富翁——馬克·扎克伯格飛機

D{LMWP4SFG7N23CP7RBK]{T.png

早在今年2月,19歲的Sweeney創建了Zucc Jet賬戶,追蹤並分享據信是扎克伯格使用的Gulfstream Jet飛機的最新信息。但4月份的一篇帖子證實,這架註冊號為N528AP的噴氣機已不再由Meta首席執行官使用。

Sweeney在一篇新的帖子中確認,他找到了扎克伯格的新飛機,他把這架飛機的旅行歷史和扎克伯格的旅行聯繫起來。

今年4月,Meta公司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監管文件顯示,該公司去年花費2700萬美元保護扎克伯格及其家人。這筆錢包括160萬美元用於私人旅行的私人飛機的使用。該文件還顯示,Meta公司從今年3月開始為扎克伯格的個人旅行支付其擁有的一架飛機,由一家包機公司運營。

當Sweeney開了一個追蹤埃隆·馬斯克私人航班的Twitter賬戶時,他獲得了很多關注。馬斯克向Sweeney提供了5000美元,讓他關閉該賬戶,因為馬斯克並不“喜歡被一個瘋子射殺的想法”。Sweeney說他會以5萬美元的價格將其刪除,但這位世界首富在說他會考慮這個提議后就再也沒有給他回信。

Sweeney還有追蹤馬克·庫班、比爾·蓋茨等名人私人航班的賬戶。他還跟蹤俄羅斯寡頭的遊艇和私人飛機信息,以及一個跟蹤俄羅斯總統普京和俄羅斯貴賓註冊的飛機的航班。這位程序員此前表示,他使用機器人來獲取公開的空中交通數據。

一些Twitter用戶指出,追蹤億萬富翁的飛機信息存在潛在的安全危險,但也有人稱讚Sweeney創建了這些賬戶。

(0)
上一篇 2022-05-20 08:41
下一篇 2022-05-20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