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4和Z Flip 4正面官方渲染圖已被披露

自從三星宣布今年晚些時候在8月10日舉行Galaxy Unpacked活動后僅僅幾小時,我們現在第一次看到了屬於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的官方媒體渲染圖,它們顯然會是今年最熱門的可摺疊設備

Galaxy-Z-Fold-4-3.jpg

這些渲染圖是由91mobiles提供的,展示了Galaxy Z Fold 4的三種顏色,包括幻影黑、米色和灰綠色。儘管渲染圖只顯示了設備的主屏幕,但仔細觀察可以證實即將到來的可摺疊設備將有一個側置的指紋掃描儀,以及右邊緣的音量搖桿,SIM卡插槽在左側。

放大一點就會發現有兩個傳感器,雖然其中一個是顯示屏內的攝像頭,但我們不確定另一個傳感器對手機有什麼作用。

Galaxy-Z-Flip-4.jpg

在Galaxy Z Flip 4上,我們還看到了該設備的四種顏色:灰色、紫色、金色和淺藍色。正如我們在Galaxy Z Fold 4上看到的那樣,Z Flip 4的渲染圖也重點展示可摺疊的內部顯示屏。

Galaxy Z Flip 4似乎有一個側置的指紋掃描裝置,右側還有一個音量搖桿。這款手機底部還有一個USB Type-C,頂部中央有一個打孔的切口。

目前,Blass還沒有分享Fold 4或Galaxy Z Flip 4的其他渲染圖,但他們提到未來會有更多渲染圖,從不同角度展示該設備,以及Thom Browne版以及Bespoke配色。

(0)
上一篇 2022-07-19 21:31
下一篇 2022-07-19 2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