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bee發布兩款支持Find My的可充電追蹤器

隨着Pebblebee宣布推出可充電的Pebblebee Clip和Pebblebee Card,蘋果的Find My網絡正在進一步發展。

這兩款新設備在蘋果的Find My應用和該公司自己的Pebbleebee應用中都得到了原生支持。它們都有不需要更換的可充電電池,而且外形與蘋果的AirTag不同。Pebblebee Clip與AirTag最為相似,採用了小圓形設計。但它不同的是,它有一個集成的鑰匙孔,這是AirTag需要額外配件的地方。

Pebblebee發布兩款支持Find My的可充電追蹤器

Pebblebee Clip採用全黑色的塑料機身和全金屬框架,以保持其安全性,並集成了LED,以幫助在黑暗的地方找到它。它的工作距離最遠可達500英尺,有一個響亮的蜂鳴器,而且是防水的。內部電池單次充電可持續約6個月。它可以使用附帶的USB-C到USB-A電纜進行充電。

Pebblebee發布兩款支持Find My的可充電追蹤器

Pebblebee Card類似於信用卡,設備非常薄,可以很容易地放在錢包、大衣和護照等地方。它也使用磁性無線充電器,一次充電可提供長達12個月的使用時間。該卡使用專有的磁性充電器,其另一端有一個USB-A接口。

Pebblebee發布兩款支持Find My的可充電追蹤器

在設置過程中,用戶可以選擇添加到Pebblebee應用程序或蘋果的Find My應用程序。不幸的是,這兩個應用程序不能同時使用。通過Find My,用戶可以利用Find My社區來定位他們丟失的物品。當物品丟失時,任何帶着iPhone、iPad或Mac靠近的人都會將物品的位置發送給主人。

與屬於個別品牌的小型社區相比,這個大型社區對追蹤丟失物品有很大幫助。它還支持遺落警報、大量的反跟蹤功能和丟失模式信息。Pebblebee Clip和Pebblebee Card都可以直接在Pebblebee的網站上購買。每款產品的建議零售價為29.99美元,不過Clip的四件套售價為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20 04:40
下一篇 2022-05-20 0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