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展示高科技含量的Omnipod概念車 實現自主運輸的未來

我們在城市和其他地方從A到B點的移動方式正在發生變化,不僅正在看到汽車製造商致力於電動化的未來,而且還在投資自動駕駛技術。電子巨頭LG也想參與其中,並正在開發一種名為Omnipod的移動家庭辦公室或娛樂室。

.webp

LG對自動駕駛未來的設想在2022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首次亮相,並在本周於韓國首爾舉行的IEEE國際通信會議上進行了實物展示。

從外觀上看,它與e-Palette、SC-1和Zoox等自動駕駛艙有着相似的塊狀外觀,被設想為家庭的模塊化擴展,”實際上可以作為任何類型的空間,從辦公室或錄音室到視頻編輯工作間,甚至是休息室。”

4.jpg

當從單側門進去時,你首先會注意到對面牆上有一個縱向的從地板到天花板的隧道顯示屏–或LG稱之為”元環境屏幕”。這將容納一個栩栩如生的人工智能助手,它將滿足你的一切車上需求。

當乘客進入時,車輛將他們沐浴在負離子空氣流中,”以帶走灰塵和細菌”。OmniPod也是LG Styler衣櫃的所在地,它也利用電離技術為放在裡面的任何衣物(如夾克或商務套裝)和鞋類進行處理。

該概念車的乘客座位由舒適的沙髮式長椅和轉椅組成,數字助理將調整車輛的眾多顯示屏以適應特定的目的–例如,提供儀錶板以顯示時間表和天氣等基本信息,或提供中間高度的顯示器,以便乘客能夠開始工作,或創造一個全尺寸的電影娛樂環境,以實現沉浸式觀看。

3.png

多媒體屏幕可以合併成寬闊的數字牆,或者完全關閉,機艙內的燈光變暗,以便乘客可以躺下快速打盹。內部傳感器和熱像儀甚至可以監測用戶的睡眠質量、心率和體溫。

如果在自動駕駛的Omnipod上感到飢餓,在門邊有一個兩抽屜的冷卻器,用於冷藏茶點,上面有一個電磁爐還可以用於準備熱餐。車廂內有一個監控系統,可以自動調節溫度和照明以保證乘客的舒適度,雖然沒有提到集成的音頻系統,但鑒於該公司在這些方面一直相當專業,因此用戶可能可以期待一套具有衝擊力的音響裝備。

當車內空間被騰空時,數字助理可以打開紫外線照明,並設置機器人吸塵器工作,確保用戶返回時空間乾淨整潔。

LG認為Omnipod能夠實現完全自主,外部傳感器和視覺相機齊頭並進,觀察車輛周圍發生的情況,不過對於喜歡控制的人來說,他與一般的汽車一樣包含駕駛模式。如果需要的話,這些外部攝像頭可以實時傳送到車廂的顯示屏上,由LG研發實驗室和HERE技術公司創建的實時數字地圖可以被傳送到多媒體屏幕上。

這是一輛聯網的汽車,當它上路時,可能會使用6G或一些未來的移動通信技術。然而,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個概念,展示了LG的技術和它對即將到來的自主運輸的願景,以滿足我們日益緊密的生活方式,而且該公司還沒有表明任何潛在的生產計劃。

5.png.jpg4.png

(0)
上一篇 2022-05-18 20:44
下一篇 2022-05-18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