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消保組織警告三星公司可能因手機不標配充電器被起訴

5月18日消息,據SamMobile報道,三星從Galaxy S21系列開始,不再標配充電器,理由是環保,這項舉措可能會引發一場訴訟。SamMobile報道稱,巴西有關部門可能會對三星的這種做法採取法律行動,這意味着三星可能會因不標配充電器而引發一場訴訟。

galaxy-note-10-25w-charger.webp

無獨有偶,此前蘋果公司因取消iPhone包裝盒中的充電器違反了當地消費者法律,巴西法院裁定,蘋果必須賠償一位近期購買iPhone的消費者5000巴西雷亞爾。

根據消費者保護機構的說法,蘋果公司沒有在產品包裝中提供這種產品,因此違反了巴西消費者保護法。

在某種程度上,巴西似乎有理由強迫蘋果公司為在巴西銷售的每一部iPhone配備充電器。當事方表示,充電器是智能手機體驗“必不可少的部分”。

蘋果公司的回應是,許多消費者已經在家裡有充電器,這樣可以減少充電器對環境的影響,同時也大大減少了iPhone包裝的整體佔用空間。

(0)
上一篇 2022-05-18 15:06
下一篇 2022-05-18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