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宣布《守望先鋒2》下次活動將於6月舉行

暴雪今天(5 月 18 日)表示,“大家對《守望先鋒 2》表現出的濃厚興趣和熱情感到既謙卑又鼓舞”,並宣布該遊戲的下一次公開展示將於 6 月 16 日舉行。“《守望先鋒》作為一個世界,作為一個宇宙,對團隊來說是非常個人化的;我們將時間、創造力和熱情投入其中,”

暴雪宣布《守望先鋒2》下次活動將於6月舉行

遊戲總監 Aaron Keller 說道:“把對你意義重大的東西放在那裡讓其他人看可能會很可怕。尤其是當你知道它還沒有完成並且你要求人們對你所做的事情進行真實有效地批評時。

“但我們這樣做的原因很重要——為了製作更好的遊戲,是我們的玩家和我們的社區讓這一切成為可能。像這樣的測試是改進《守望先鋒》過程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要採取一切我們從測試版中吸取了教訓並將其應用到遊戲中,我們很高興能將它重新呈現在您面前。”

博文中沒有說明 6 月 16 日直播的重點是什麼,但暴雪在推特上表示,它將“分享我們未來幾個月的計劃,包括下一個 PvP 測試版”。 《守望先鋒 2》目前沒有發布日期,但預計它會在 2023 年的某個時候正式發布,雖然將 PvP 和 PvE 部分“分離”的決定可能會導致更早發布。

(0)
上一篇 2022-05-18 12:20
下一篇 2022-05-18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