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開始在Quest的VR Messenger應用中測試端到端加密技術

Meta公司在一篇博文中宣布,該公司正在Quest公司的VR
Messenger應用中測試端到端加密。隨着這項測試的推出,該公司正在為Messenger在VR中一對一的信息和通話推出可選的端到端加密。
這項測試是作為新的v40軟件更新的一部分推出的。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人可以使用該測試功能,也不清楚用戶如何選擇加入該功能。

meta-vr-messenger-encryption.webp

該公司在博文中說:”無論你是告訴媽媽你的婚禮計劃,與朋友談論Echo VR戰略,還是討論機密的工作項目,你都可以用我們行業領先的技術為你的個人聊天增加一層隱私和安全。”

Meta公司將端對端加密技術引入VR領域並不令人驚訝,尤其是它正在努力最終將其引入所有服務。雖然沒有確切的時間表,但去年11月透露,Meta公司將在其所有服務中推出端到端加密,推遲到”2023年的某個時候”。

該測試與其他一些功能一起到來,包括一個新的”單聲道音頻”功能,使用戶能夠從他們的頭顯中的左、右揚聲器聽到相同的音頻,而不是默認的空間音頻效果。Meta還允許用戶調整左右音頻通道的平衡。例如,如果你的右耳聽力更好,則可以向左調整平衡,以幫助平衡聲音,用戶可以在設置菜單中的輔助功能選項中找到單聲道音頻和音頻平衡選項。

meta-quest-lock.gif

VR Messenger還有一個新的應用解鎖功能,允許用戶把特定的遊戲和應用放在解鎖模式後面。例如,一旦一個應用程序被鎖定,每次你想解鎖和啟動它時都需要身份鑒別。這項新功能可用於確保兒童只能訪問適合其年齡的遊戲。在這項功能之前只能將整個頭顯鎖定在一個圖案後面。Meta公司說,這項功能將是父母管理家庭VR內容一個起點,Meta在未來幾個月內會開始推出其家長監督工具。

用戶還能在VR中用支持3DS的信用卡進行支付,包括3DS授權步驟。以前,3DS授權只能在Oculus移動應用程序中進行。新的軟件更新還實現了對帶數字鍵盤的蘋果妙控鍵盤、羅技K375s和羅技MX鍵盤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2-05-17 23:20
下一篇 2022-05-17 2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