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電視台連線嘉賓稱暴力遊戲讓槍擊事件更加嚴重

之前我們報道過美國一位18歲白人男子持槍在紐約州水牛城持槍開火,造成10人死亡,3人受傷,13名受害者中有11名是黑人。兇手在槍擊過程中登陸Twitch平台進行全程直播,現已被警方逮捕。

福克斯電視台連線嘉賓稱暴力遊戲讓槍擊事件更加嚴重

美國媒體正在廣泛報道水牛城槍擊案件,包括福克斯新聞,福克斯主持人Jon Scott與前ATF特工Bernard Zapor就上周末發生的槍擊事件進行了連線對話。Jon Scott說:“自從電子遊戲變得如此真實暴力后,情況似乎變得更糟糕了,你是否做過研究或有了解過,電子遊戲讓人們對於扣下扳機后的結果變得麻木不仁?”

福克斯電視台連線嘉賓稱暴力遊戲讓槍擊事件更加嚴重

Zapor則沒有指責暴力電子遊戲是導致槍擊事件發生的罪魁禍首,而是指出現在網絡交流流行,面對面交流顯著減少,他說:“我們正在通過一種媒介進行交流,但這從來不是人類真正想要的。”

自1999年科倫拜恩校園屠殺案發生后,許多人開始指責電子遊戲是導致槍擊案和其他暴力行為的罪魁禍首。不過多年來的研究表明,電子遊戲和暴力行為之間沒有聯繫。有些研究認為電子遊戲可能增加了某些人的攻擊性,但也僅此而已。許多美國政客也喜歡將槍擊事件歸咎於電子遊戲,比如前總統特朗普,但他們就是不想找找其他原因。

(0)
上一篇 2022-05-17 15:02
下一篇 2022-05-17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