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車評人“老檀說車”自曝被蔚來起訴

近日,在抖音擁有138萬粉絲的知名車評人“老檀說車”在評論區自曝被蔚來汽車起訴訴由為老檀侵犯名譽權,案件6月7日於合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人民法院開庭。對此,“麻辣汽車”向蔚來汽車方面求證,對方回應稱,以司法機構公開的信息為準。

知名車評人“老檀說車”自曝被蔚來起訴

雖然關於起訴的具體信息暫不知曉,但在老譚的作品列表,可以發現多部關於蔚來的視頻:

“李斌與李書福境界的巨大差距”、“蔚來換電可行嗎?”、“李斌稱蔚來要堅持對標豪車 特斯拉相當大眾福特”等。

目前暫不知曉是否因為相關作品被蔚來起訴,後續保持關注。

知名車評人“老檀說車”自曝被蔚來起訴

此外,值得關注的是,蔚來起訴自媒體也並非首次,早在2019年11月,自媒體“軾界”的所有人劉越發表《蔚來汽車正與多家律所洽談破產清算》一文對蔚來汽車造成極大負面影響。

隨後,蔚來汽車對劉越提起了訴訟,要求公開道歉並索賠500萬元。最終,法院判處自媒體“軾界”所有人劉越賠償蔚來侵權損失30萬元,並公開道歉90天。

此事也給汽車自媒體從業者敲響了警鐘,發表個人對車企、車型的看法評價,一定要建立在實事求是、客觀公正的基礎上,否則車企分分鐘來個“500萬警告”。

知名車評人“老檀說車”自曝被蔚來起訴

(0)
上一篇 2022-05-16 18:49
下一篇 2022-05-16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