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爾曼:iOS 16將包括新的系統交互方式和”新鮮的蘋果應用”

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說,iOS 16將包括與系統互動的新方式和一些”新鮮的蘋果應用”,他提供了一些關於蘋果為即將發布的iOS和iPadOS準備的更多細節,該版本將在幾周后的WWDC上公布。

iOS-16-mock-for-article.webp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訊中,Gurman寫道,雖然iOS 16不可能對操作系統進行重大改觀,但它將包括新的互動方式和一些”新鮮的蘋果應用”。

自從iOS 14對小工具進行改革以來,用戶一直希望蘋果能在iOS中引入互動小工具。小工具在iOS 15中基本沒有被改變,他們仍然是非交互式的,因此重大的小工具變化可能會在iOS 16中出現。他表示:

雖然我不指望蘋果會對軟件進行全面的重新設計,但整個系統應該有重大變化,有新的互動方式和一些新鮮的蘋果應用程序。關於watchOS 9的消息也將是重要的。

古爾曼補充說,watchOS 9也將是一個”重大”更新。此前有消息稱OS 16的通知系統和新的健康和健身追蹤功能正在改造中。

(0)
上一篇 2022-05-15 22:04
下一篇 2022-05-15 2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