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供應商和碩因COVID-19防疫封控而發出產能下降警告

蘋果公司的裝配夥伴和碩科技表示,其上海一家工廠的生產受到COVID-19防疫封控的影響,這一警告可能損害iPhone和其他產品的生產。公司表示,儘管上海和其他地區的工廠依然處於管控措施之下,但蘋果的許多裝配夥伴仍在努力保持業務的順利進行。和碩已經證實它正在努力應對這種情況。

iPhone供應商和碩因COVID-19防疫封控而發出產能下降警告

和碩科技周四表示,由於持續的封控措施,本季度通信設備和消費電子產品的產量將有所下降,但他們沒有表示生產水平會下降具體多少。

在宣布這一消息的一個月前,和碩暫停了其上海和崑山工廠的運營,這是其在中國僅有的兩個生產基地。

和碩組裝了20%到30%的iPhone機型,但目前還不清楚最新的聲明是否意味着與蘋果相關的生產訂單將受到衝擊,或者是否會對和碩公司的其他客戶產生更大的影響。

蘋果已經為COVID-19相關的生產中斷的影響做好了準備。在4月份的財務業績電話會議上,蘋果公司首席財務官Luca Maestri表示,由於防疫措施和供應限制,6月份的收入同比可能下降40億至8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5-14 23:18
下一篇 2022-05-14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