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雲》劇組聯動Messenger和Instagram推出線上小遊戲

Messenger和Instagram與派拉蒙電影公司合作,推出最新的小遊戲體驗,以慶祝電影《壯志凌雲》系列的全新發行。小遊戲《壯志凌雲》飛行學校包含12關挑戰,包括表情符號、名言、新預告片、回放照片和視頻、演員出場等問答內容

1652530007_top_gun.jpg

Meta創意副總裁吉米·斯通談到了雙方的合作體驗,他指出。

對於鐵杆影迷來說,證明你對內容的了解程度可以變得和內容本身一樣具有娛樂性。在Meta平台上,娛樂屬性可以實現真正的互動,給觀眾提供新的方式來慶祝和沉浸在他們所喜愛的內容中。我們很高興能繼續與我們的娛樂合作夥伴合作,探索和發展他們以粉絲社區為中心建立參與式體驗的方式。

用戶可以在Messenger和Instagram上通過AR小遊戲獲得最新電影的呼號。可以通過分別回答一個問題和十個問題獲得Payback呼號和Maverick呼號。

如果您想進入《Top Gun飛行學校》小遊戲,在《壯志凌雲》影片的Facebook首頁(https://www.facebook.com/TopGunMovie/)上點擊“發消息”按鈕。或者也可以在Instagram上發送DM到TOPGUNMOVIE,以進入小遊戲。

(0)
上一篇 2022-05-14 22:18
下一篇 2022-05-14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