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次推遲送回人氣大熊貓香香 今年底才能回家

國寶熊貓不僅在中國備受歡迎,在海外也有大量的粉絲,這其中在鄰國日本更甚。5月13日,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知事13日在記者會上稱,受新冠疫情影響,向中國歸還人氣大熊貓香香”的日期將延長至2022年12月13日

據了解,“香香”出生於2017年6月,同年在東京上野動物園正式與遊客見面,今年6月將正式滿5歲,父母分別為中國旅日大熊貓“比力”與“仙女”。

“香香”在上野動物園一直是“小明星”,廣受日本民眾喜愛,自從出世以後,頻繁登上各大媒體的報道,由於當時預約觀看香香的人數太多,動物園還一度推出“限流”措施,平均每位遊客觀看的時間只有1到2分鐘

而根據東京都和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協定,“香香”歸中方所有,按計劃原定於2020年12月底歸還中國,但受疫情等多重因素影響,歸還日期兩度延期,此前定於2021年12月31日歸還。

不過去年12月7日,日本東京都發布消息,受疫情影響,專業飼養員無法在中日兩國間往來,“香香”的返還日期再延長半年,最終定於2022年6月返還

如今歸還日期再度延期,也就意味着香香將要在日本還要多待半年的時間,國內觀眾要想親眼看到“香香”,還需等待一段時間。

日本再次推遲送回人氣大熊貓香香 今年底才能回家

(0)
上一篇 2022-05-13 17:47
下一篇 2022-05-13 17:47

相关推荐